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为住院患者举办端午节活动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06-16 11:19:20
[摘要]西安市胸科医院神经结核科特意为住院患者举办了“端午送祝福”这一特殊的人文关怀小组活动,让患者们过上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并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每逢佳节倍思亲!”近日,西安市胸科医院神经结核科特意为住院患者举办了“端午送祝福”这一特殊的人文关怀小组活动,让患者们过上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并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1.jpg

  住院患者由于病情原因不能在端午节与家人团聚,为了让患者在医院感受到家的温暖,神经结核科医护人员特意为患者准备了结核科普、趣味游戏、送祝福等节目。

2.jpg

  首先由咨询员崔阳护士进行主题为“送安康讲结核”的小组活动,大家听得十分认真,有奖问答环节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甩掉便利贴”游戏环节,患者们争先恐后参与,开心不已。部分不能下楼活动的患者们,科室也特意准备了香包及粽子,由吴莉护士长代表科室所有医护人员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患者及其家属,希望他们端午安康,早日康复!

3.jpg

4.jpg

  西安市胸科医院神经结核科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切实增强人文关怀意识,大力倡导人性化服务,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和人文关怀,为广大患者朋友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5.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关怀 人性化服务

上一篇:西安市胸科医院开启了“爱从心出发”之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