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急诊科组织召开生物制剂注射交流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7-23 15:21:11
[摘要]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会议开始以短视频形式向大家展示生物制剂2021版注射指南,生动形象的对注射前、中、后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接下来刘颖颖护士长以自身实践为基础,带领大家详细解读2021版注射指南要点、难点。

01.jpg

  随着现代医学的进步,自21世纪开始风湿病的治疗进入生物制剂时代,医院风湿病员广泛,生物制剂在我院风湿病患者中的应用日趋增多,急诊科承担着门诊患者生物制剂注射工作。为确保药物治疗疗效,临床规范注射就显得尤为重要。7月21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急诊科组织召开生物制剂注射交流会,会议特邀护理部主任王菊、风湿免疫系统各科护士长及骨干参加,由急诊科护士长刘颖颖主持。

02.jpg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会议开始以短视频形式向大家展示生物制剂2021版注射指南,生动形象的对注射前、中、后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接下来刘颖颖护士长以自身实践为基础,带领大家详细解读2021版注射指南要点、难点。

  最后,通过在场人员的交流沟通环节,共同探讨并解答大家日常注射中的难点、疑点。会后,护理部主任王菊强调,医院生物制剂注射要确保全院一致性、标准化,在保证安全用药的前提下稳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

03.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但为该院护理人提供了交流、分享、探讨的平台,同时为患者获得更好的生物制剂疗效保驾护航。医院将一直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把好安全、做好服务、将优质护理贯穿始终。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生物制剂注射 交流会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深入开展“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大型义诊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