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九医院在全运村媒体医疗站进行实战演练

西安市第九医院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1-07-26 14:03:00
[摘要]医务科副主任金航军和护理组负责人罗米欧传达市卫健委和全运村医疗服务中心领导对本次演练中媒体村医疗站工作亮点给予的肯定,就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整改的事项进行说明。市九院全体保障医护人员将团结协作,发扬九院人能吃苦敢拼搏的精神,完成医疗保障任务。

01.jpeg

  7月24日早上6点30分,西安市第九医院参加十四运医疗保障的全体队员准时出发前往西安全运村媒体医疗站。

  保障媒体村医疗站进入工作状态,所有医护人员正在检查急救药品及器材。

02.jpg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王红艳进行督导检查。

  上午11时,演练开始。

04.jpg

  实战演练结束后,专家们对此次演练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大家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指导,立即整改。

05.jpeg

  医务科副主任金航军和护理组负责人罗米欧传达市卫健委和全运村医疗服务中心领导对本次演练中媒体村医疗站工作亮点给予的肯定,就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整改的事项进行说明。市九院全体保障医护人员将团结协作,发扬九院人能吃苦敢拼搏的精神,完成医疗保障任务。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医院 全运村

上一篇:西安市第九医院同心抗疫添力量 炎炎夏日送清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