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7-29 16:07:51
[摘要]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滴善举延续大爱。我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大爱,为全社会做出表率,传承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医者使命,助力十四运,健康我的城。

  1.jpg

  殷殷血流,拨动希望之弦;浓浓真情,奏响生命长歌。为响应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月活动号召,满足临床用血需求,西安市中心医院于2020年7月29日至30日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务科和输血科牵头,截止29日下午三点已有160余人成功献血,献出血液45000 ml。

2.jpg

  七月盛夏,烈日炎炎。院长虎威、党委书记王栋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血站领导为我院颁发“2020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献血车还未就位,身着白大褂的工作人员们早已排起了长队,副院长郭华率先垂范,长时间手术结束后依然带头参与献血,长期值守在公卫中心的检验科副主任朱建伟一大早赶来西安,只为献出一份热血,更多的主任和工作人员们,工作间隙赶到献血车前,顶着烈日,焦急而有序的等待献血。

7.jpg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滴善举延续大爱。我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大爱,为全社会做出表率,传承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医者使命,助力十四运,健康我的城。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奉献 十四运 献血

上一篇:西电集团医院职工及部分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