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四医院老年病中心和内分泌与代谢疾病中心顺利开科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1-08-03 09:06:55
[摘要]老年病中心和内分泌与代谢疾病中心全体人员将会继续努力,扩展新技术新业务,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扩大医院影响力。同时开展多学科合作,与全院各科室团结合作,携手共进,为医院的“一院两区”发展贡献力量。

1.jpg

  为加快学科发展,增进业务扩大,7月29日,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老年病中心和内分泌与代谢疾病中心开科仪式顺利举行。李兴洲院长、李斌副院长、吕雅丽副院长、薛刚副院长、张青副院长及部分职能中层、老年病中心和内分泌与代谢疾病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开科仪式。仪式由综合办冯燕主任主持。

  李兴洲院长首先肯定了老年病中心和内分泌与代谢疾病中心在航天城院区试运行以来的工作情况,包括社区志愿者服务、开展老年MDT模式及门诊量、住院患者逐月增加等,扩大了医院的影响力。并希望今后坚持以“全人”管理为理念,综合评估为核心技术手段,综合诊疗,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4.jpg

  刘秋平主任代表老年病中心感谢了院领导一直以来对科室的关怀和支持,此次开科仪式对于科室高质量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及品牌影响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科室将继续秉承“广济苍生 仁爱天下”院训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科训,在老年化社会的大背景下,在医院的帮助下,团队人员共同努力走上发展的快车道,5年后建成有四个中心的老年病院,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

5.jpg

  徐琳主任代表内分泌与代谢疾病中心对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顺利开科,不仅是内分泌与代谢疾病中心的崭新机遇与挑战,也是航天城院区稳步前进的一次良好展示,逐步实现智能化全院血糖管理,建立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

6.jpg

  老年病中心和内分泌与代谢疾病中心全体人员将会继续努力,扩展新技术新业务,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扩大医院影响力。同时开展多学科合作,与全院各科室团结合作,携手共进,为医院的“一院两区”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内分泌 老年病 一院两区

上一篇:西安市第四医院血液肿瘤中心迎来了第一批层流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