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组织2021年护理应急预案培训考核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8-03 09:29:56
[摘要]当肆虐的疫情和无情的洪水灾害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时候,尽早的预防和及时的救援是降低灾害损失的有效手段,而当患者病情突然发生变化、威胁到生命安全的时候,医护人员的提前预防、及时发现和正确救治就是挽救患者生命、保护患者安全最直接有效的手段。

  当肆虐的疫情和无情的洪水灾害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时候,尽早的预防和及时的救援是降低灾害损失的有效手段,而当患者病情突然发生变化、威胁到生命安全的时候,医护人员的提前预防、及时发现和正确救治就是挽救患者生命、保护患者安全最直接有效的手段。

2.jpg

  为提高护理人员对患者突发状况的判断和急救能力,护理部于7月28、29、30日,对我院28个临床科室以及急诊科、手术室、供应室、口腔科、体检中心、胃镜室、透析室等7个科室的护理人员进行了护理应急预案的考核。考核内容涉及患者猝死、自杀、急性肺水肿、过敏性休克、跌倒坠床等14个应急预案,以及除颤、心肺复苏术、吸氧、吸痰、动脉采血等21项护理技术。

3.jpg

  当突发的灾难危害人类的时候,有人民子弟兵冲锋陷阵为人们挡风遮雨、扫除危害,当无情的疾病侵犯人民健康的时候,有一群拥有爱的白衣天使24小时全天候守护着每一个需要救护的生命,第一时间发现征兆、精准给与救护措施,温柔贴心的陪伴在左右,增强患者与病魔斗争的信心,有道是:病魔无情,天使有爱!

4.jpg

先来抽题吧

5.jpg

仔细审题

6.jpg

物品准备中

7.jpg

8.jpg

9.jpg

10.jpg

护理专家点评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救援 应急预案 考核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荣获竞技赛陕西赛区决赛第三名及价值案例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