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神外血管组介入病例系列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8-03 11:26:11
[摘要]7月西安,骄阳似火西安市第一医院神外介入治疗也热火朝天!在此,将近期几例典型病例向大家做以汇报!

  7月西安,骄阳似火西安市第一医院神外介入治疗也热火朝天!在此,将近期几例典型病例向大家做以汇报!

NO.1

1.jpg

  50岁大叔,突发头痛就诊于我院,头颅CT提示蛛网膜下腔出血,头颅CTA提示前交通动脉瘤,遂急诊行支架辅助动脉瘤栓塞术,手术顺利,致密填塞动脉瘤,成功“拆弹”,术后患者神清语利,肢体活动正常!

NO.2

2.jpg

  时隔1周,又一位60岁大妈突发头痛来院,头颅CT提示大脑中动脉瘤,遂急诊支架辅助栓塞,动脉瘤位于血管分叉处,血管转角大,既要消灭动脉瘤,又要保住血管,西安市第一医院以精湛技术再次成功"拆弹",患者术后完全正常!

NO.3

3.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不仅能“拆弹”,还能“开路”。76岁老大爷,突发偏瘫昏迷来院,检查提示大血管急性堵塞,若不及时开通,随时可能危及生命,西安市第一医院争分夺秒,快速高效开通闭塞血管,术后大爷清醒,肢体活动逐渐好转!

NO.4

  西安市第一医院不仅能修“大路”,开通崎岖“小路”也胜券在握。68岁大爷,突发偏瘫及大小便失禁来院,核磁提示大脑前闭塞,大脑前供血区散发梗死灶,西安市第一医院迎难而上,毫不畏惧,以行业领先的水准安全打通中枢要道。次日,患者症状逐渐好转!

  西安市第一医院的脑血管病治疗就像夏日的骄阳蒸蒸日上,如果你出现突发头痛,言语不利,肢体无力,反应迟钝,意识障碍,请及时与医院联系。无论是“拆弹”(颅内动脉瘤治疗),还是“修路”(急慢性脑梗介入治疗),我们都是专业高效的!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脑血管 头痛 动脉瘤栓塞术

上一篇:西安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护理学组成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