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8-05 09:14:35
[摘要]火红的八月,我们迎来了第30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为: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母乳,是母亲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母乳喂养是人类最自然的行为。母乳喂养,需要每一位妈妈的坚持和信心

  火红的八月,我们迎来了第30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为: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母乳,是母亲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母乳喂养是人类最自然的行为。母乳喂养,需要每一位妈妈的坚持和信心。

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在此次世界母乳喂养周,西安市中心医院产科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促进母乳喂养的成功!

  前期在市中心医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了3次促进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宣传。

1.jpg

  8月3日,开展了母乳喂养知识与技能的宣教活动:

  在门诊大厅电子大屏幕上,循环播放母乳喂养知识宣传片;

2.jpg

  在产科门诊候诊区,由郭静主任医师讲解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和坚持母乳喂养的好处;副主任护师付萍、主管护师马红霞分别给候诊的孕产妇讲解母乳喂养的姿势技巧;主管护师陈娜当场手把手指导,使当天就诊的准妈妈获得了正确哺乳的知识和技巧,更坚定了大家母乳喂养的信心。

  同时,在病房责任护士也对产妇进行了喂奶姿势的演示;在走廊的健康宣教区,护士分批给家属和产妇讲解母乳喂养知识并现场指导,纠正宝妈们不正确的喂奶姿势,为更好的哺育宝宝打下良好的基础。

8.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母乳 活动 宣传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荣获“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优胜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