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成立疫情防控督导组

西安市红会医院 作者: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08-10 16:09:13
[摘要]8月2日,由医院党委书记柳明、纪委书记刘雁红牵头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督导专项会议并成立了由纪委监察室、党委办公室、医务部、控制感染办公室组成的疫情防控督导组。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了确切落实西安市红会医院疫情防控制度的执行情况,8月2日,由医院党委书记柳明、纪委书记刘雁红牵头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督导专项会议并成立了由纪委监察室、党委办公室、医务部、控制感染办公室组成的疫情防控督导组。每日由督导组向院班子汇报当天巡查督导情况。

\

  督导组从8月2日下午开始巡查,发现院内存在多项防疫制度未落实、门禁管理漏洞、第三方管理如医管家人员、食堂人员的健康管理漏洞、病区各个防疫环节和细节的不完善、医工科和手术麻醉科室相关的防疫管理漏洞等问题,并且在8月8日、8月9日晚间组织了全院突击检查。经过一周督导组的巡查督导,全院上下防疫制度的落实也趋近完善。

\

  疫情防控督导组成立以来,主抓机制建设、抓责任建设、抓措施落实,切实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督导组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控感办开展院感防控知识培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