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大兴医院 > 正文

出门就是三甲医院!这个工作室开到了老百姓心坎里

西安大兴医院 2021-08-26 19:58:31
[摘要]不用上医院排队就诊,家门口即可享受健康服务,这样的好事去哪里找?

  8月26日上午,西安大兴医院联合西安未央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的“未央宫街道朱宏路社区家庭医生工作室”,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家庭医生工作室”是一项由医院出人、社区出地,将医疗资源下沉到群众身边的创新服务模式,是响应国家医疗分流、医疗进社区政策的重要举措。

  届时,西安大兴医院将定期分派名家大咖“坐镇”社区,为辖区内老百姓提供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11.jpg

  家庭医生工作室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进一步发展,是以社区工作室为服务阵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为主体、团队成员为辅助,上级专家为支撑,通过签约和预约服务形式,为社区家庭成员提供安全、有效、连续、可及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22.jpg

  西安大兴医院副院长李振贤介绍:“这样将服务关口下移,贴近百姓,不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效率大大提升,更方便了居民,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解决了居民健康管理‘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33.jpg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室 卫生服务 揭牌

上一篇:西安大兴医院6小时手术治疗坏死性筋膜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