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患者近期就诊须知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10-21 10:18:00
[摘要]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严格贯彻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要求,保障就诊患者身体健康,西安市第五医院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就诊时做好个人防护,遵照就医提示就诊,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1212.jpg

尊敬的患者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严格贯彻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要求,保障就诊患者身体健康,西安市第五医院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就诊时做好个人防护,遵照就医提示就诊,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一、医院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就诊。来院就诊的患者可以关注“西安市第五医院”微信、支付宝公众号在线完成挂号、缴费等业务。医院提供现场号源,不要过早在医院聚集等候。为减少不必要聚集,门诊就诊时非必要不陪同,请您提前预约挂号。

  二、患者进入门诊候诊、缴费、取药时需保持一米距离,避免聚集,就诊时全程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落实“一人一诊一室”制度。

  三、请有以下情况人员按照标识指引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并进行核酸检测和筛查,往返行程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医院后请在预检分诊人员引导下进入相应区域就诊。

  (1)14天内有新疆伊犁州、乌鲁木齐市,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甘肃省张掖市、嘉峪关市、酒泉市、兰州市,北京市丰台区,宁夏银川市、吴忠市,湖南省长沙市,贵州省遵义市,河北省邢台市旅居史的患者。

  (2)14天内去过西安市唐隆国际酒店、北京正阳门烤鸭店(曲江庭院店)、侗庆楼古法面新陕菜、曲江南苑小区、南湖、寒窑、大雁塔北广场、大慈恩寺、老孙家饭庄(东关总店)、世博园(得宝门)、朱雀大街乾州食府、大唐不夜城、西安美术馆的患者。

  (3)健康码、行程码为红色或黄色的患者。

  (4)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肉痛、腹泻等相关症状的患者。

  四、新冠核酸检测采样点在急诊科门前小广场,线上预约流程:“西安市第五医院”微信公众号——掌上医院——预约挂号——核酸检测。

  五、住院患者及陪人,须流行病学史正常并持有西安市第五医院出具的24小时内新冠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办理入院手续。住院病区谢绝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固定1名陪护人员,不得随意更换。在院期间不串门、不聚集,非特殊原因不离开院区。请患者及家属、亲友理解并配合。

  以上规定后续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望广大患者周知并配合执行。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年10月21日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身材娇小强直性脊柱炎患者 3D打印新技术助力健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