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支援曲江进行全员核酸采集工作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10-23 10:21:00
[摘要]西安市第五医院接到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医院紧急派出40名医护核酸采集队支援曲江核酸采集工作。

  10月20日19:00,西安市第五医院接到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医院紧急派出40名医护核酸采集队支援曲江核酸采集工作。

\

  该院领导立刻安排部署,医务科、护理部紧急从医院核酸采样应急队抽调业务骨干,各科室主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不畏辛苦和危险积极报名参加。从接到任务开始,在一小时内紧急召集40名核酸采样队员并集合完毕,22:00时核酸采样支援队伍整装出发,前往西安曲江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

  临行前,院长冯占伟在出行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对医护人员主动报名、快速集结,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殷切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安全、规范采样、遵守纪律,展现五院白衣天使的风采。队员们信心满满,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嘱托,不负全院职工的期盼,顺利完成此次核酸采集任务。

\

  到达支援区域后,大家分成多支分队立刻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不惧困难,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核酸采样任务,展现了西安市第五医院白衣天使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战的优良作风,展现了五院人的良好风貌和医者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五院力量。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身材娇小强直性脊柱炎患者 3D打印新技术助力健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