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正文

鄠邑区残联对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残疾人康复救助资金进行检查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1-10-25 16:47:22
[摘要]检查组实地查看了2021年鄠邑精神残疾患者服药、住院专项资金相关资料、数据和票据,并对项目经费与西安市残联互联网+系统进行了核对。

  10月16日上午,鄠邑区残疾人联合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2021年度精神残疾患者康复救助项目经费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2021年鄠邑精神残疾患者服药、住院专项资金相关资料、数据和票据,并对项目经费与西安市残联互联网+系统进行了核对。第三方机构表示医院资料规范齐全,资金数据准确无误,冰对医院残疾人所做的康复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ct0bwqAY4bGMq2hZ.jpg

  2021年医院严格按照《西安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规范操作西安市精准康复服务系统,积极开展残疾人服药、住院救助工作,确保救助资金有效用于精神残疾人。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总会计师王瑞梅表示,作为定点康复机构,医院全力开展精神残疾人的救助治疗工作,让更多需要帮助精神残疾人早日回归社会;在专项资金方面,医院一直严要求、严把关,确保了精神残疾人的专项资金使用规范。

  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康复救助工作宣传力度,认真落实政策,促进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为残疾患者办实事,解决了残疾人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人康复 检查

上一篇:陕西省第一期首批精神心理专科护士临床实践活动收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