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专家推荐 > 正文

赵松

专家推荐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11-29 10:53:09
[摘要]擅长诊治各种常见及疑难肛肠疾病,熟练掌握并开展直肠癌、肠梗阻、溃疡性结肠炎、肠息肉、复杂环状混合制、高位复杂性肛瘘、肛门直肠周围脓肿、陈旧性肛裂、直肠脱垂、先天性直肠肛门畸形……

01.jpg

赵松,男,41岁,大学本科学历,普通外科学副主任医师,现任西安市第五医院外科副主任,第四届中华医学会西安市肛肠外科学分会委员。

工作经历:

2004年在西安市第五医院从事外科工作至今,2014年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进修肛肠外科专业,2015年被选派参加首届陕西省肛肠科专业人才培训班学习。在国内核心医学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多次获得医院先进工作者称号。

擅长诊治各种常见及疑难肛肠疾病,熟练掌握并开展直肠癌、肠梗阻、溃疡性结肠炎、肠息肉、复杂环状混合制、高位复杂性肛瘘、肛门直肠周围脓肿、陈旧性肛裂、直肠脱垂、先天性直肠肛门畸形、肛门狭窄、肛门湿疹、肛窦炎、便秘、肛门失禁、骶尾部囊肿、骶尾部畸胎瘤、肠易激综合征、顽固性便秘(直肠前突、盆底肌痉挛综合征、会阴下降综合征)、便血(下消化道出血)等肛肠科疑难疾病的诊疗工作。工作中积极改进手术技术,使肛肠病区的技术及业务有了较大提升,取得了满意的疗效,得到了广大肛肠患者的认可及赞扬。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钟意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