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整形美容 > 正文

抗“疫”有我,“艺”不容辞 西安艺星支援抗疫一线

整形美容 2021-12-26 09:50:46
[摘要]换上防护服后大家默契的在彼此的背部和前肩部写上名字,因为他们明白,在接下来忙碌严谨的工作中,这是彼此的支持和专属标记。

2021年的末尾,西安市连日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动态再次牵动人心。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升级,一轮又一轮的核酸检测在有序地进行着,面对严峻的形势,西安艺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号召本院的医务人员前去支援。

『我们要到一线去』

01.png

12月23日早晨,工作群里大家毫不迟疑,纷纷报名要去一线驰援,当天中午,报名人员在最短时间内飞奔到院集合。

全体驰援一线的医务人员到达艺星一楼大厅,简短的寒暄中没有害怕,没有犹豫,更多的是作为医务人员的“专业”,虽来自不同的科室,却马上进入工作状态,进行相应的安排和清点核查。

出发在即,院方对即将驰援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仅说了两句话:注意安全,服从现场安排!大家听到院方领导这样的关心和叮嘱,含着微红的眼睛和点点泪光出发了。

『疫情就是命令』

西安艺星被分配到了莲湖区。 西安艺星应急采样的医务人员听从指挥,不畏严寒,迅速到达采样点。换上防护服后大家默契的在彼此的背部和前肩部写上名字,因为他们明白,在接下来忙碌严谨的工作中,这是彼此的支持和专属标记。

 04.png

核酸检测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大家互相协作,只为高效完成采样任务。从白天到傍晚到凌晨,在平安夜前夕的寒风中,核酸采样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家不怕排队的人群数量庞大,也不怕辛苦,只为能早日战胜疫情。


 05.png

06.png

12月25日,西安艺星的医务人员继续奔赴一线。连日的工作,让大家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一丝等待。大家在雪花纷飞里放弃与家人过节,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个团队的凝聚力! 

『携手抗疫·企业担当』

困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面对疫情,西安艺星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号召,联合莲湖区红十字会,向莲湖区防疫指挥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8万只、橡胶手套1万副以及手消2箱。

07.png

『相信艺星力量』

最美的事,莫过于给他人以温暖,给前行者以力量。西安艺星坚守品牌初心,坚持向上、向善、向爱,向外界传递品牌温度,用行动诠释“让世界更美”的品牌信仰,让更多人看见艺星力量。

09.pn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艺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也在医院的日常管理方面,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医疗本质,设立多重检查,保障求美者的健康。

13.png

武汉疫情的时候,艺星医疗美容集团联动19城23院数千名员工、家属及粉丝进行爱心捐赠,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60多万元。艺星集团还向各地卫生主管部门捐赠应急医疗物资,积极向各地卫健委无偿捐赠口罩等防控物资(包括医用口罩、消毒液、注射器、外科手套等)。彼时,就有医护人员主动请缨,以志愿者的身份奔赴抗疫前线。

“西”望你我,"安”然无恙,“加”强防护,“油”我做起!愿长安常安!西安加油!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

上一篇: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加入妙佑医疗联盟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