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院医生疫情滞留宝鸡 他用“热血”支援一线

西安交大二附院 2022-01-17 15:05:25
[摘要]因为疫情防控政策,无法返回医院,继续在宝鸡医院工作。西安疫情发生以来,他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宝鸡通过在线直播为居家患者和小朋友进行康复指导3次,撰稿康复科普多篇。

西安交大二附院康复医学科雷晓辉治疗师长在宝鸡进行康复帮扶指导,因为疫情防控政策,无法返回医院,继续在宝鸡医院工作。西安疫情发生以来,他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宝鸡通过在线直播为居家患者和小朋友进行康复指导3次,撰稿康复科普多篇。         

QQ截图20220117122955.jpg

休息时间,他在路边听到宝鸡血站号召广大视市民“撸起袖子献血援西安”的广播,猛然意识到:疫情居家管控,献血人一定少了。他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子,献血300ml ,听到工作人员说近期正在驰援西安用血,他连声道谢:“感谢宝鸡老乡们的热血驰援!”并在他们工作结束后,现场为血站工作人员评估颈腰椎功能活动,指导他们自我康复活动方法。         

QQ截图20220117123026.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身在何方都能奉献,用“热血”支援一线临床患者,用“专业”帮助一线人员,是他作为党员的“初心”和服务群众的“心动”使然。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二附院

上一篇:交大二附院提醒:疫情期间“干饭人”需合理居家干饭 下一篇:西安交大二附院:疫情中的“两颗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