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精准微创术成功治疗巨大型椎间盘突出

西安市红会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2-04-06 14:35:15
[摘要]近日,西安市红会医院脊柱病院颈椎病区为一位来自湖南的巨大型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成功采用椎间孔镜下微创髓核摘除术+纤维环成形术,不仅痛苦小,花费也减少了三分之二。
image.png

  “终于没用开刀手术打钉子,像我这种巨大型腰椎间突出用微创手术就治好了!手术第二天就能下床活动,太感谢了!”4月1日在西安市红会医院脊柱病院颈椎病区即将出院的匡女士开心地说。

image.png

  近日,西安市红会医院脊柱病院颈椎病区为一位来自湖南的巨大型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成功采用椎间孔镜下微创髓核摘除术+纤维环成形术,不仅痛苦小,花费也减少了三分之二。用最小的创伤代价,恢复了身体的功能,让患者能够尽早回归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image.png

  据了解,46岁的匡女士左下肢疼痛三年多,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症,而且属于非常少见的巨大型突出。核磁片显示髓核组织占整个椎管的80%以上。如果不及时治疗,巨大的突出髓核压迫,神经损伤持续加重,甚至可导致大小便障碍。来到红会医院脊柱病院颈椎病区后,经多为专家分析讨论后,大胆采用椎间孔镜下微创髓核摘除术+纤维环成形术,相对于传统手术10公分的切口,数百毫升的出血量,这个微创手术切口只有7毫米,术中出血量仅10毫升。巨大髓核被顺利取出,为患者解决了病痛。匡女士手术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近日即可出院。据悉,半个多月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工作。患者和家属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红会医院成功治疗巨大型椎间盘突出

上一篇:“三管齐下”精准围剿肿瘤 西安市红会医院完成陕西首例CT引导下3D打印模板定位肺结节射频消融及穿刺活检病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