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康师傅)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宣传月盛大启动

陕西省药监局 2022-06-03 07:49:38
[摘要]西安市市场监督管部门与企业就强化食品安全意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人员走进工厂,现场指导工作,要求:全员参与,严把一线食品安全质量关。

1.jpg

6月2日上午,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邀请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相关领导,共同召开“西安顶益食品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西安市市场监督管部门与企业就强化食品安全意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人员走进工厂,现场指导工作,要求:全员参与,严把一线食品安全质量关。

2.jpg

启动仪式现场,在听取了企业有关食品安全防范和落实的状况后,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韩金旗处长强调:“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管好食品安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守住企业生存底线,未雨绸缪、防微杜渐,预防任何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强化责任落实,制定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机构、明职责、有人员、履责任、建追溯’,逐步构建企业的诚信体系。”

3.jpg

经开分局杨涛副局长,对企业食安管理给予肯定后同时强调,要紧扣国家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阳光下的盘中餐”展开此次活动,将食品安全意识深深植入每一位员工心中,切实做好源头把控,全程管理。通过“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生产者、经营者、监管部门等各相关方要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保障口中食、盘中餐的安全。

带着各级领导的期许与嘱托,与会全体员郑重宣誓承诺:严格标准、坚守底线,源头管理、接受监督,全体动员、排查隐患,聚焦客诉、提升服务,建立零起点、零隐患、零不良的三零工厂。

4.jpg

启动仪式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领导一同调研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状况,并给予企业全面的指导。

5.jpg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严格落实FSSC22000、HACCP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相关标准,其生产的每一包方便面,从供应商的遴选,原物料采购/检验、生产过程/检验、成品检验放行等各个环节,都采取了严格的管理和监控。确保产品安全,让消费者放心。

6.jpg

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王宗利副总表示:“坚定落实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不负重托,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以最优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7.jpg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食品安全

上一篇:探秘中药标本科普馆 童学会小记者变身“小小中医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