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纪念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 向全市无偿献血者致敬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2-06-10 13:51:52
[摘要]在2021年冬季至2022年春季西安市面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发疫情的严峻局面下,西安市年采供血量历史性的突破了80吨,保障了临床用血安全。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纪念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

向全市无偿献血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

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在献血者日来临之际,西安市中心血站(陕西省血液中心)向全市的无偿献血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的纪念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正是因为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才使得病患的生命重放光芒;正是由于无偿献血者平凡而伟大的举动,筑起了坚强的堡垒。在2021年冬季至2022年春季西安市面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发疫情的严峻局面下,西安市年采供血量历史性的突破了80吨,保障了临床用血安全。

每一份无私捐献的热血都是生命的礼物,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挽救生命的英雄。你们用无私奉献的献血行为,诠释了献血救人的人间大爱;用“我健康、我献血、我自豪”的热血情怀,传递着生命力量,温暖了我们的西安。

感谢您为西安献过血,西安因您而美!

致敬全市无偿献血者!在此祝全市无偿献血者及家人幸福安康!

陕西省血液中心

西安市中心血站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上一篇:陕西粮农集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