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温馨服务送关爱 丝丝凉风拂心田

健康资讯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2-06-25 11:20:21
[摘要]近日西安高温持续,炎热的天气也让住院患者心烦气躁起来,然而在西安市胸科医院肺结核二科病房里却传出了患者阵阵欢声笑语。为了让患者在酷暑季节保持良好的情绪战胜疾病,安心住院,西安市胸科医院肺结核二科的医护人员们想法设法改善医疗服务,为患者们送去一丝丝清凉。

  近日西安高温持续,炎热的天气也让住院患者心烦气躁起来,然而在西安市胸科医院肺结核二科病房里却传出了患者阵阵欢声笑语。为了让患者在酷暑季节保持良好的情绪战胜疾病,安心住院,西安市胸科医院肺结核二科的医护人员们想法设法改善医疗服务,为患者们送去一丝丝清凉。

微信图片_20220625112053.jpg

  肺结核二科成立了主管医生和责任组长为小组的成员包干,定期在科室为大家讲解结核病相关知识以及酷暑季节的注意事项,及时为患者答疑解惑,帮助患者积极配合治疗。

微信图片_20220625112339.jpg

  由于结核患者住院周期较长,且病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医护人员组织理发师患者为病友们理发,让大家清爽过夏天。整个病房洋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对病友“Tony”老师的手艺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220625112344.jpg

  “医院亲如家”,在护士长付康的带领下,科室全体人员和护工一起行动开展了大扫除活动。美化病区环境,提升医院品质,看着温馨舒适的病房、窗明几净的办公室、舒心的休息放松环境……大家成就感满满。

微信图片_20220625112347.jpg

为活动中的患者每人发瓶水,大家提醒炎热夏季多喝水

  此外,肺结核二科主任庞健健还定期组织老年患者与家属见面,患者家属了解病情,家属与患者见面也缓解老年患者的孤单情绪,而且感受到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625112350.jpg

  肺结核二科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带给患者的不仅仅是清凉,更是科室对患者的人文关怀。肺结核二科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以最饱满的精神和热忱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医疗服务。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胸科医院

上一篇:关注女性盆底健康 关注中老年女性尿失禁 下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眼科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系列|儿童为什么需要散瞳验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