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贴心!西安市第九医院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2-07-20 20:21:00
[摘要]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打造有温度的医院,西安市第九医院党委聚焦职工现实需求,针对暑假期间,部分职工家庭面临子女无人看护的实际困难,为解决职工后顾之忧。

1.jpg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打造有温度的医院,西安市第九医院党委聚焦职工现实需求,针对暑假期间,部分职工家庭面临子女无人看护的实际困难,为解决职工后顾之忧,7月20日,西安市第九医院2022年职工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院党委书记郑菊贤、总会计师梁照国、副院长沈滨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亲临现场。

此次爱心托管班为期一个月,36名3岁至11岁职工子女报名。爱心托管班结合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特质安排设置,除了辅导小学阶段的孩子完成暑假作业外,还组织孩子们进行读书、讲故事、做游戏、才艺表演等丰富的趣味活动,并适时邀请相关科室医生护士进行科普知识互动,让他们在爱心托管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5.jpg

开班当日有8名孩子来到爱心托管班,在观看完孩子们的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后,院党委书记郑菊贤再次向工作人员强调注意事项,在保证安全及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带领孩子们组织活动,激发和培养孩子们的好奇心和自信心,提升自我能力。

7.jpg

工会主席马琳介绍,此次暑期爱心托管班,是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决职工家庭子女暑期无人看管问题的实际举措。“本次爱心托管班得到全院职工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8.jpg

9.jpg

院党委及工会从职工切身需求出发,通过提前谋划,积极探索,推动了医院首期暑期爱心托管班的举办,解除了职工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不断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0.jpg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探索,加强沟通,及时了解职工的需求,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不断总结经验、完善不足,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医院

上一篇:手术麻醉科“再战”困难气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