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医疗组及护理组在第八届琅琊榜病例大赛中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西安市第三医院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2-11-16 17:41:08
[摘要]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闫旭东医生在脑卒中诊疗赛场以题目为“一般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临床病例荣获大赛临床实战奖一等奖。
  由陕西省卒中学会主办的第八届琅琊榜病例大赛于2022年11月11日-12日顺利举行。经过省内青年医师、护理精英的激烈角逐,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闫旭东医生在脑卒中诊疗赛场以题目为“一般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临床病例荣获大赛临床实战奖一等奖,王珍护士和段辉护士在护理病例赛场以题目为“绝处逢生记 一例基底动脉闭塞继发左侧大脑中动脉闭塞的护理历程”荣获二等奖。
image.png

  同时,赵永医生的“头针对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复位后残余效应的影响:一项单中随机、对照临床试验”获批陕西省步长临床研究项目。

  此外,田晔院长和神经内科常明则主任分别担任陕西省卒中大会疑难病例赛场及脑卒中诊疗赛场评审。田晔院长在脑小血管病分会场进行“CADASIL诊治进展”学术交流,常明则主任在青年论坛分会场进行“AIS取栓单中心回顾性研究探索”分享交流。

  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团队将典型疑难病例呈现给评委和观众,通过实战化病例展示,既检阅了青年医师以及护理团队的医学知识水平,同时也提高了年轻医生、护士在临床工作中的实战经验、诊疗和护理患者的综合能力,以学促进,以赛检验成果,不断加强学术交流,更好的服务于患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二级预防|有效预防脑梗复发 下一篇:认识糖尿病 我们在行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