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区域脑卒中救治体系标准化培训班圆满落幕

西安市第三医院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2-11-21 17:33:18
[摘要]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20日由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承办的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区域脑卒中救治体系标准化培训班线上会议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20日由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承办的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区域脑卒中救治体系标准化培训班线上会议圆满落幕。
image.png

  会议在大会主席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田晔院长的致辞下拉开序幕。

image.png

  感谢陕西省保健学会王岚秘书长和院领导大力支持。会议线上邀请英国卒中学会主席Rudd教授、新桥医院杨清武教授、天坛医院熊云云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韩建峰院长和多名著名专家授课和点评,并邀请临床一线实力卒中救治专家分享交流经验。其中取栓和静脉溶栓病例沙龙人气爆棚,线上参会人员达3500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会议内容精彩丰富,围绕卒中救治及临床诊疗的热点及难点问题,深入探讨和交流其临床特点和诊疗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区域脑卒中的诊治水平,对脑卒中救治的临床实践工作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继教项目——区域脑卒中救治体系标准化培训班邀请函 下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心胸外科成功救治一名重症胸部创伤患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