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九医院爱心托管班荣获省级示范点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2-11-25 18:49:31
[摘要]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传来好消息,西安市第九医院“爱心托管班”荣获2022年陕西工会爱心托管班省级示范点殊荣。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传来好消息,西安市第九医院“爱心托管班”荣获2022年陕西工会爱心托管班省级示范点殊荣。

据介绍,西安市第九医院爱心托管班于今年7月20日正式开班,主要针对暑假期间部分职工家庭子女无人看护的实际问题,解决职工的现实困难。医院党委及工会经过前期调研,协同多个部门,克服医院因整体改扩建用房紧张的现实情况,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强力推动爱心托管班顺利开班。


图片3

托管班历时一个月,于8月19日正式结业。期间共接收3岁至11岁的职工子女60余名,在保证安全并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结合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特质,安排设置了传统文化教育、健康知识教育、安全防范教育等趣味性教育活动。通过既“托”又“管”的方式,让孩子舒心、开心,职工省心、暖心。

托管班开班期间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西安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张建茹、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主任杜明琴、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副主任甄瑜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丁力前来看望托管班的小朋友们。医院党委书记郑菊贤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高度关注托管班运行情况,对幼儿安全、教育教学活动进行指导,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4

西安市第九医院爱心托管班立足职工实际,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医院党委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全院职工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医院将继续聚焦职工需求,强作风、务实效,在总结经验中提高,在完善不足中深化,当好职工的暖心人、贴心人,把爱心托管班办成具有九院特色的温暖之家。(西安市第九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医院

上一篇:贴心!西安市第九医院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