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数封感谢信,道不尽纸短情长,感谢疫情一线的高新担当

西安高新医院 西安高新医院 2023-01-10 17:33:50
[摘要]些暖心又有些泪目的话语,来自近期在西安高新医院各科室就诊的患者,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都凝聚着患者的肯定与医护人员的用心付出,字里行间、真情流露,从另一个角度记录了西安高新医院与患者及家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

  “我亲眼看到一位护士,一边自己挂着液体,一边紧张忙碌地工作着。”

  “床旁超声高度怀疑患者妊娠子宫破裂,紧急手术后母子平安,子宫破裂极为罕见,属于产科急危重症之一。”

  “把‘有事随时找我,不要客气’这句话挂在嘴边,温暖了人心,让我们体会到不是家人却胜似家人的关心。”

  “面对繁重、琐碎的工作,你们认真、专业,办事井井有条,忙而不乱、事事有回应,具有高度的责任心,扎针精准度很高,让患者及家属体会到了温度与能力,让我们非常放心及宽心,很有安全感!”

  “为患者检查明确病情,多次随访,并为患者就医治疗提供贴心服务。”

  ......

  这些暖心又有些泪目的话语,来自近期在西安高新医院各科室就诊的患者,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都凝聚着患者的肯定与医护人员的用心付出,字里行间、真情流露,从另一个角度记录了西安高新医院与患者及家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

  心内一科住院患者家属在老人出院后,为科室送来感谢信与锦旗,感谢老人住院期间医生及护士无微不至的关怀。

image.png

  孕妇为超声科妇产专业组送上感谢牌匾,感谢医生用一双慧眼识别患者病情,患者紧急手术后母子平安。

image.png

  神经内二科住院夫妻为科室及护理人员送上感谢信,感谢医护人员如家人般的关心以及无私奉献。

image.png

  心脏大血管外科两位心脏瓣膜术后患者送来锦旗,感谢疫情中医护人员的奉献,为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image.png

  呼吸科病区患者家属感谢医院的整体筹划,提高收治效率,积极主动应对感染高峰,让更多的患者得到了妥善的治疗。

image.png

  核医学科为不明病因的患者明确诊断,并多次回访,温暖患者就医之路。

image.png

  耳鼻喉科出院患者送来锦旗,对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的照顾表示感谢,对于医护人员来说,认可和满意是最大的收获,也是最珍贵的礼物。

image.png

  本轮疫情爆发后,急诊科一直属于患者收治的前沿阵地,为此,科室全体人员坚持带病在岗,24小时守护患者健康。

image.png

  温暖常驻,这些来自一线的感谢和肯定,将鼓舞全体高新人继续牢记医者使命,不断进取,继续用真心、爱心为患者服务。“陌生人”变成了“同路人”,在治病救人的路上,你我相伴,共同前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感谢疫情一线的高新担当

上一篇: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陈文生当选主任委员 下一篇:西安高新医院为出生仅24天患儿成功实施开胸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