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九医院院长冯占伟给大家拜年啦!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3-01-21 14:04:36
[摘要]寅虎欢腾辞旧岁,卯兔跳跃迎新春。值此癸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西安市第九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信赖医院、性命相托的患者朋友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各位前辈、各位专家、各位同仁:

  寅虎欢腾辞旧岁,卯兔跳跃迎新春。值此癸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西安市第九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信赖医院、性命相托的患者朋友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向关心厚爱、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践初心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职工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2022年,面对多轮疫情冲击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院干部职工在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党委的团结带领下,锚定“三大中心四大分院”建设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衷共济战疫情、凝心聚力促发展,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双线嵌合、双链胜利。

  回首2022年,医院改扩建项目主楼顺利封顶;骨科正式成为陕西省临床重点专科;护理学成为第三批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成功举办西安医学会胸痛专业分会成立大会;牵头成立西安医学会神经介入分会脑血管病专科联盟;SCI论文最高影响因子17.52分;高宇勤主任获批2022年西安市高层次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为100%。全院干部职工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吉林、上海、新疆,胸科医院、向阳沟隔离点、公卫中心......,一支支医疗队以生命赴使命;社区里、院内外,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九院人的身影。从“二十条”到“新十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全院收治,内科管理,扩充急危重症病床,开通“网上问诊”“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全力守护人民安康。这个冬天,我们忍受着感染后身体的不适,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披星戴月、日夜轮转,用生命守护生命。

  这一年,我们更加懂得,每个人的命运都与时代发展紧密相连。我们在世纪疫情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分秒必争与病毒赛跑,拼尽全力救治病患,书写“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铮铮誓言。我们在峥嵘岁月中初心如磐,在使命召唤下勇攀高峰。对生命的敬佑,让我们有了跨越山海的勇气;在负重中拼搏,让我们有了可摘星辰的力量。九院亲人们,过去的一年,大家辛苦了!

  岁月添新,春满山河。新的一年,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已吹响,正所谓“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心怀“国之大者”,不负“民之所望”,全面加强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精细管理、开放协作、党建文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跑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西安市第九医院

中共西安市第九医院委员会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九医院召开“赓续传承 昂扬奋进”2022年度表彰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