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倾听患者心声 交大一附院肿瘤内科召开住院患者座谈会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3-04-18 15:07:48
[摘要]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构建和谐医护患关系,为患者提供精准、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4月1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在南院区六楼会议室会议厅召开了住院患者病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构建和谐医护患关系,为患者提供精准、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4月1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在南院区六楼会议室会议厅召开了住院患者病员座谈会。该院肿瘤内科姚煜主任、郭卉副主任、锁爱莉副主任、武惠丽护士长、李宁副护长以及住院患者及家属余30余人参会交流。

  姚煜主任对前来参加住院患者座谈会的各位患者及家属朋友们表达了感谢和欢迎。她表示,举行座谈会是希望和患者及家属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了解患者就医的感受,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医疗护理服务质量,持续改善就医体验。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230418152147.jp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患者及家属结合自己住院期间治疗效果和亲身感受,就医院环境、医疗水平、服务质量及设施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在肯定医院各项工作的同时,给予建言献策。针对患者提出的问题,姚煜主任、郭卉副主任、锁爱莉副主任、及两位护长进行了逐一解答。

  最后,姚煜主任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肿瘤内科将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畅通医护患沟通渠道,秉承厚德、博爱、精医、卓越的宗旨,给予患者精准、安全、高效的医疗护理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通讯员 宁晓云 边玉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一附院

上一篇:薛武军教授荣任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