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领导实地调研高铁新城院区项目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06-10 14:13:37
[摘要]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副院长宋晓彬,组织基建科、项目筹备小组相关负责同志,赴高铁新城院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样板间装修及材料选用情况。

  6月8日,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副院长宋晓彬,组织基建科、项目筹备小组相关负责同志,赴高铁新城院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样板间装修及材料选用情况,并在与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召开工作推进会,就项目概算、样板间装修、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等问题深入沟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代建单位经发置业总经理韩俊才、副总经理刘剑利等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1.jpg

  本次会议对当前项目样板段装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确定由设计单位与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尽快沟通装修设计情况,拿出样板间整改方案并提交工程预算、核定工程造价。

2.jpg

  闫自强院长在会议中强调:高铁新城院区项目东区已顺利封顶,目前工程进入内装修阶段,工期紧,任务重。医院将与代建单位一道,组织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不断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沟通效率,提升施工质量。同时,医院也将做好项目资金保障工作,积极和上级部门沟通,保障项目资金及时拨付,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样板 项目建设

上一篇: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成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