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成立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06-10 13:20:48
[摘要]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会长王坤正教授致辞,祝贺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的成立,期望分会为全省小儿骨科医生提供一个全新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将研究与临床工作紧密结合,为全省儿童的骨关节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

  6月5日,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选举暨成立大会在西安市红会医院顺利召开。

1.jpg

  经过前期学会筹备和逐级上报审批,此次分会选举暨成立大会正式选举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颉强院长担任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会长、授牌西安市红会医院为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主委单位。红会儿童骨病医院李敏副主任医师获选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常委及秘书长、屈继宁副主任医师获选分会常委,杨亚婷主管护师获选分会委员兼秘书,陆清达及梁小菊主治医师获选分会委员。

  选举大会由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李敏副主任医师主持、介绍与会嘉宾,并对学会情况及分会筹建工作进行综合汇报。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为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的陕西省骨与关节专业领域的一级学会,学会会长由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候任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关节外科中心主任王坤正教授担任。作为其二级学会的儿童骨科分会,成立后对我省儿童骨科专业工作者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将会大力推动我省儿童骨科诊治工作的开展和诊疗水平的提升,同时促进临床研究和治疗规范化普及,在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也将发挥重要作用。受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委托,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在红会医院领导大力支持下,与省内多家单位共同协商,广泛征求老一辈专家意见,广泛调查各个地区医院,组织全省热心并积极参与儿童骨科发展和建设事业的众多专业人士,经过广泛讨论,成立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筹备委员会,按照学会成立章程筛选委员资格、汇总相关信息、逐级上报总会,经学会理事会研究后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审批。

9.jpg

  成立大会上西安市红会医院儿童骨病医院颉强院长受西安市红会医院闫自强院长委托致欢迎辞,向给予学会成立鼎力支持和帮助的学会领导、教授、专家及在座的所有小儿骨科医学事业的同道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10.jpg

  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秘书长焦凯宣读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及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批复文件并全程监督选举大会,代表学会授牌及颁发证书。

11.jpg

  学会顾问、85岁高龄的原第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主任黄耀添教授,亲临成立大会现场并致辞祝贺,对学会同仁提出希望,期待大家团结一致、干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造福患儿。

12.jpg

  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会长王坤正教授致辞,祝贺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的成立,期望分会为全省小儿骨科医生提供一个全新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将研究与临床工作紧密结合,为全省儿童的骨关节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

  红会儿童骨病医院颉强院长作为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首任分会会长,表示陕西省骨与关节学会儿童骨科分会的成立,是新建立的集疾病防治、患者教育、技术培训和临床研究为一体的学术平台,将为全省小儿骨科医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会大力促进大家通过学会平台交流经验、探讨难题、共享资源,不断提高自身医学知识和技术,更好的服务于更多的临床患儿,为提升全省儿童的骨关节健康诊治水平做出贡献。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骨科 选举 学术平台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脊柱肿瘤团队:肿瘤可以当成慢性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