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荣获“2024年度医学营养减重教学单位”称号

西安市第三医院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3-11-30 17:03:19
[摘要]近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营养与代谢管理分会主办的“第六届华夏医学营养论坛暨医学营养减重规范管理培训会议”在北京召开。

  华商网讯(记者 袁毛毛)近日,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营养与代谢管理分会主办的“第六届华夏医学营养论坛暨医学营养减重规范管理培训会议”在北京召开。经过层层评选,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荣获“2024年度医学营养减重教学单位”称号。

image.png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一直致力于超重/肥胖、糖尿病前期等代谢性疾病的营养综合管理。在闫凤主任的带领下,团队通过医学营养减重实施与推广,提升了超重肥胖的防治能力。此次培训会议上,闫凤主任受邀进行专题报告,她从流行病学、发病机制、最新研究、医学营养减重实际应用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

image.png

  闫凤主任表示,获得“2024年度医学营养减重教学单位”称号是对医院临床营养科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未来,团队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推动医学营养减重工作的发展和创新,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科室也将积极参与国内外医学营养减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全球超重肥胖防治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活虫“养”脑内 医生“清”顽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