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名中医裴瑞霞工作室商洛工作站揭牌

健康资讯 陕西老年健康报 2024-01-04 17:12:39
[摘要]12月29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业务主任、秦晋高氏内科学术流派第四代代表性传承人、陕西省名中医裴瑞霞工作室商洛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商洛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

  12月29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业务主任、秦晋高氏内科学术流派第四代代表性传承人、陕西省名中医裴瑞霞工作室商洛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商洛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裴瑞霞主任、外联部孙薇主任、内分泌科白小林主任和雷雯副主任医师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商洛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马开颜主持,陈书存院长致辞,并希望工作室成立后在学科建设和中医药发展方面互相借力,互相帮助,共同为陕西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力量,医院部分中层干部和医务人员参加揭牌活动。白小林主任与商洛市中医医院马开颜副院长签署建站合作协议。

  裴瑞霞主任、孙薇主任、白小林主任和商洛市中医医院领导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2023年商洛市医学会内分泌代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裴主任做了题为“2型糖尿病缓解策略——为战胜疾病带来希望”的学术报告。

  裴瑞霞工作室商洛工作站建设是“西商三同计划专家工作站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医药学术流派建设与推广以及名医工作室建设的有益探索,工作站建设将为两家医院后续深度交流合作创造良好契机,同时也为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卫晓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荐7种食物,帮你把胃养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