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白衣天使送玩偶小礼物 小朋友们“乐开花”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4-01-26 14:23:12
[摘要]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开展“暖心医院·开心就医”活动。

  华商网讯(记者 袁毛毛)“青蛙好可爱啊”、“我要跟奥特曼合影”、“毛茸茸的小恐龙,好柔软”、“我真是太开心了,谢谢”,“能不能让我和小青蛙抱抱?”……

1.jpg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儿科门诊,小患者们不仅收到了毛绒玩具、钥匙扣、卡通贴纸等新年礼物,甚至和身穿青蛙服、奥特曼服的医护人员,一起跳起了“科目三”!

2.jpg

  众所周知,小朋友就诊时会因为疾病难受、发烧等出现不适、焦躁、甚至哭闹的情况,家长们在这个过程中也容易焦虑。为此,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特在儿科门诊、输液室、穿刺大厅等展开“暖心医院·开心就医”系列活动,医护人员们穿着青蛙服、奥特曼服等,不定时地给小患者们派发礼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等,祝孩子们早日康复。

3.jpg

  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不仅收到了自己喜欢的礼物,还和身穿玩偶服的医护人员击掌、拥抱、合影,病恹恹的脸上瞬间扬起了喜悦的笑意。

  “我们希望孩子们在就诊过程中更加开心,同时能缓解疾病带来的不适,也提前祝小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儿童医院儿童内一科主任田恬说道。

4.jpg

  据悉,此次“暖心医院·开心就医”活动,医院给孩子们准备了近千份小礼物,医护人员身穿玩偶服装在儿科门诊、输液大厅等地,将不定时地与小患者们亲密互动,并送出温暖的祝福和抱抱。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白衣天使送玩偶小礼物

上一篇:经自然腔道单孔腹腔镜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