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北大学第一医院成立脑科病院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4-01-26 14:28:56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型医院建设,整合学科发展优势。1月25日下午,西北大学第一医院脑科病院正式成立并同步揭牌。

  华商网讯(记者 袁毛毛)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型医院建设,整合学科发展优势。1月25日下午,西北大学第一医院脑科病院正式成立并同步揭牌。

5.jpg

6.jpg

7.jpg

  揭牌仪式上,西北大学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郭皖营宣读了关于脑科病院的成立文件和专家聘请文件。随后,该院院长贾延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脑科病院的成立为契机,探索出医院学科发展的新机制,为下一步学科的整合发展提供有价值的管理经验,推动医院各个临床学科不断创新与进步,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医疗服务,为实现学院型医院的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8.jpg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医学院书记张宇勉励全体医护人员发扬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同时,他也鼓励医护人员更加努力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加强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临床实践,为西北大学脑科学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9.jpg

  启动仪式后,西北大学医学院院长、脑科病院院长赵钢进行了《脑科学脑机接口与脑疾病》学术讲座。赵钢院长的讲座通过不同的案例详细讲解了人工智能在医疗中的应用,为在场的医护人员带来了宝贵的学术盛宴。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第一医院成立脑科病院

上一篇:白衣天使送玩偶小礼物 小朋友们“乐开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