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开展“爱心公益 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4-03-05 13:17:10
[摘要]在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十五周年司庆日当天,组织西安、宝鸡、咸阳、汉中四地联动。

  在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十五周年司庆日当天,组织西安、宝鸡、咸阳、汉中四地联动,开展“爱心公益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发挥企业及公民的社会责任。

image.png

  活动现场,献血者们严格遵照要求,分批次进行登记、征询、体检、血液初筛等环节,公司还贴心准备了营养能量包,保证献血者得到充足科学的营养。本次分公司内外勤及客户近百人参加献血活动,捐献血液总量21800CC,在欢庆十五周年的同时,不忘用公益的方式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大爱、铭记初心。

image.png

  未来,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将站在新的发展起点,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继续谱写新篇章,不断创造新奇迹。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预防听力损失?专家提出三点建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