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伊利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4-03-08 14:06:32
[摘要]3月7日,西安伊利联合“伊心向阳”西安伊利志愿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倡导无偿献血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3月7日,西安伊利党支部联合“伊心向阳”西安伊利志愿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认真听取医务人员普及献血常识,积极做好献血前准备工作。大家认真填写《献血者登记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有序排队采血。大家主动挽起袖子,用热血筑起大爱,一袋袋温热的鲜血被汇聚收集,一点一滴的大爱被热情传递。

  本次活动有效地营造了学雷锋、讲奉献的良好氛围。西安伊利党支部书记陈年良表示,西安伊利会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确保雷锋精神真正在公司上下落地生根。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伊利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主题活动

上一篇: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开展“爱心公益 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