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延安大学创新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4-03-18 09:15:31
[摘要]延安大学创新学院团委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的“热血递温情,点滴聚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在学府餐厅门口开展,该校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贡献创新力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延安大学创新学院团委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的“热血递温情,点滴聚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在学府餐厅门口开展,该校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贡献创新力量。

image.png

  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爱心献血车前爱意浓浓,献血的师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先后填写基本信息表格然后进行血液检查,经过严格的筛选后,依次排队抽血,献出自己的爱心。献血完成后,西安市中心血站为大家送上精美小礼品。

image.png

  此次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在延安大学创新学院师生的热情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据统计,现场共有94名师生参加献血,献血量达31000ML。

image.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志愿活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来支持这项光荣的公益事业,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此次活动的带动下,该校师生将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用青春和汗水在祖国大地上书写自己的故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伊利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