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人民医院孕妇学校被评为科普教育基地

健康资讯 西安市人民医院 2024-03-19 11:24:46
[摘要]3月14日下午,在西安市人民医院大差市院区举行该基地授牌仪式。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孕妇学校被西安市新城区科技局评为区级科普教育基地,3月14日下午,在西安市人民医院大差市院区举行该基地授牌仪式。新城区科技局谢峰副局长、科技局科技综合科曹艳丽科长及西安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常务副院长杨继、妇女保健中心主任张欣文、孕妇学校王红利护士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西安市人民医院孕妇学校科普教育基地,以月为单位,开展以孕期保健、孕期营养、围产心理、出生缺陷防控、产后康复、新生儿保健、儿童保健、围产期超声、生育政策等为主题内容的系列科普活动,并通过多媒体演示、互动答疑、操作示范、短视频教学,手工制作,亲身体验,经验分享等形式,利用多种传播途径,更好的普及围产期保健知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与死神赛跑!40分钟成功救治六旬急性心梗老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