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榆林医院心血管外科新病区正式启用

健康资讯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4-03-21 13:45:21
[摘要]3月20日,西安交大一附院榆林医院心血管外科新病区正式启用,标志着该院在心血管外科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区域内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华商网讯(记者 袁毛毛)3月20日,西安交大一附院榆林医院心血管外科新病区正式启用,标志着该院在心血管外科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区域内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启用仪式上,西安交大一附院榆林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西安交大一附院心血管外科闫炀教授团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由榆林医院副院长白万祥主持,他代表医院对新病区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心血管外科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image.png

  心血管外科主任王海晨简要介绍了科室开科半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心血管外科将以新病区启用为契机,紧跟医院发展步伐,不断引进新的诊疗技术,进一步扩大专科影响力,加强人才培养和专科建设,努力成为区域内规模显著、实力雄厚、影响力强、特色明显的心血管外科中心。

image.png

  闫炀教授在致辞中对心血管外科新病区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西安交大一附院心血管外科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院本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榆林医院心血管外科的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榆林医院心血管外科将为区域内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党委书记赵文玉在仪式上指出,心血管外科新病区的启用代表着科室发展迈入了新的阶段。在过去的半年里,心血管外科通过提供优良的医疗服务、展现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了患者的广泛好评。他希望心血管外科能够充分利用新平台、新环境,进一步提升学科的临床诊疗能力和区域影响力,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心血管外科新病区的启用,不仅为榆林医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区域内群众带来了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未来,西安交大一附院榆林医院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更多患者带来福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4“护牙助成长,欢笑在中国”暨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动成功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