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热血拯救生命,共筑文明古城——经开区组织开展冬春季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4-03-22 16:51:07
[摘要]为切实做好血液供应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冬春季血液采集供应工作,西安经开区于2024 年1月至3月组织开展了全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image.png

1.jpg

  无偿献血传真情,助力生命暖人心。为切实做好血液供应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冬春季血液采集供应工作,西安经开区于2024 年1月至3月组织开展了全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image.png

2.jpg

image.png

image.png

  献血活动前经开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开展了充分的宣传动员,经开区各部门、单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奉献热血,传递爱心。经发集团、草滩集团、经开消防救援大队、经开税务等单位积极响应,率先开展献血活动;区教育局、区工信局、区团委等单位周密安排,组织区内学校、企业、志愿者有序开展献血活动。

image.png

3.jpg

  为了方便大家参加献血,经开区社会事业服务局与市中心血站沟通协调、互相配合,采取小规模、多批次、分区域等方式开展血液采集。每次血液采集专人负责、专人对接、专人跟车,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截止3月15日,经开区累计开展献血活动11次,总献血量达135400毫升。

image.png

4.jpg

image.png

  一袋袋充满体温的血液汇聚成温暖的力量,凝聚着献血人的爱心,一张张献血证,彰显着奉献精神。经开区通过扎实开展冬春季血液供应保障工作,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了社会主义无私奉献的道德风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延安大学创新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