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智慧医院综合服务APP项目正式上线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1-16 11:13:27
[摘要]2018年1月12日,西安市第五医院智慧医院综合服务APP项目正式上线,自此医院开启了“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同时,也标志着医院向“智慧医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在西安市卫计委信息中心和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信息科与相关公司密切配合,2018年1月12日,西安市第五医院智慧医院综合服务APP项目正式上线,自此医院开启了“互联网+医疗服务”新模式。同时,也标志着医院向“智慧医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015.jpg

011.jpg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及各种移动终端的普及,掌上医疗便民服务已获得广泛认可,各大医疗机构纷纷尝试这一新的服务模式。智慧医院综合服务APP项目落地医院后,门诊自费患者只要通过搜索“城市一账通”或扫描二维码就能轻松下载APP,在手机上可以实现选择医院、查询医生排班、当日挂号、诊间支付(支持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费用明细查询等功能。该项目的实施,是医院改善就医环境,缓解病人“看病难”的重要举措,对缩短门诊患者排队等候时间、优化就医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具有重要意义。

013.jpg

012.jpg

  目前,该项目只对门诊自费患者开放,随着智慧医院综合服务APP功能逐步完善,将逐步向所有患者开放,在手机上预约挂号及查询检验报告结果也将逐步实现。“挂号用手机、缴费不排队、看病少跑路、明细随时查”等便民服务也将使门诊患者真正体会到互联网带来的快捷和便利。

014.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智慧 医院

上一篇:雪中送温暖 西安市第五医院在行动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喜获2017年度西安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