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航天科工六院二一〇所开展“温暖冬日 与爱同行”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1-30 13:15:00
[摘要]2018年1月26日,航天科工六院二一〇所“温暖冬日 与爱同行” 无偿献血活动在新老址同时开展。虽然大雪初停、寒风刺骨,但却丝毫也挡不住二一〇所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的热情。

  2018年1月26日,航天科工六院二一〇所“温暖冬日 与爱同行” 无偿献血活动在新老址同时开展。虽然大雪初停、寒风刺骨,但却丝毫也挡不住二一〇所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180131123403.jpg

微信图片_20180131123411.jpg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二一〇所党委的高度重视。党委工作处、团委、工会发出联合倡议书,精心组织,二一〇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不论是领导干部、共产党员还是普通职工,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每一位献血者都用他们捐出的热血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与爱的曙光。

微信图片_20180131123414.jpg

  新老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每个人在献血完毕后又匆匆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而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用航天人的实际行动投入到“献血救人 从我做起”的活动中。

  本次活动共计133人成功捐献血液,献血量合计48600ML. 二一〇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体现了高尚的道德风范,彰显了航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 科工 献血

上一篇:西安120急救中心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航空工业自控所组织“献血救人 从我做起”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