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航天五院西安分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3-06 09:13:02
[摘要]3月初,西安分院与西安市血站积极联系员工义务献血的事项,西安分院组织员工义务献血的活动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每次的义务献血活动都会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

  3月5日早上9点,西安市中心血站的两辆采血车来分别来到了位于西安航天产业基地的航天五院西安分院(以下简称西安分院)的老区和新区,十几分钟后,医务人员准备就绪,一天的采血工作开始了。

1.jpg

  3月初,西安分院与西安市血站积极联系员工义务献血的事项,西安分院组织员工义务献血的活动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每次的义务献血活动都会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

2.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填写了献血记录表、录入个人信息、测量血压心率、抽取血液检查,等候献血。当日共有150余人成功献血,合计51600ml.

3.jpg

  为了感谢西安分院多年来一直积极组织员工义务献血活动,西安市中心血站向西安分院赠送了“心怀公益捐血热 情系社会献爱心”的锦旗。

4.jpg

  上午工作忙没来得及参加献血的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撸起袖子,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西安分院的航天人不仅肩扛铸就航天梦的重任,默默无闻地用高质量、高可靠、高成功率的航天产品为富国强军作着贡献,同时也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几百个满满的储血袋是他们对践行雷锋精神的见证,也诠释了他们对生命的关爱和社会的责任。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 五院 西安

上一篇:无偿献血我先行 七〇五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