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举办“连心连情谊 送福送健康”迎新春系列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2-22 14:26:41
[摘要]节日中的西安市第五医院沉浸在浓浓的中国年味里,就在人们忙着购置年货、喜气洋洋迎接新年之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如往常一样,为患者提供周到而贴心的医疗护理服务。

  红红的灯笼挂起来,喜庆的春联贴起来,吉祥的福袋送起来……

  节日中的西安市第五医院沉浸在浓浓的中国年味里,就在人们忙着购置年货、喜气洋洋迎接新年之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如往常一样,为患者提供周到而贴心的医疗护理服务。不仅如此,他们还用双手、用爱心为患者营造了一个暖心舒适的五院年味,让节日中的医院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

  为了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体现医院人性化关怀,让住院患者及门诊患者在节日就诊时感到温馨舒适,医院政工科和工会精心筹划,在节前对院内花园进行了装饰美化。院内花园、大楼门口挂上了红红的灯笼,五彩缤纷的彩灯,尤其到了晚上,整个花园一片火树银花、流光溢彩,大红的灯笼与五颜六色的灯光交相辉映,格外绚丽,过年的喜庆气氛扑面而来。

  过年了,仍有部分患者由于疾病原因不能回家,为了让住院患者体会到春节的喜庆气氛,让他们在医院不再感到孤单落寞,市五院各病区的医护人员更是用双手、用心装扮了病区,让病房有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温暖如春的感觉时刻让患者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日的祥和。

  与此同时,医院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由政工科和工会组织策划了“连心连情谊 送福送健康”迎新春系列活动。慰问困难职工、社区联谊活动、趣味运动会、元宵节猜灯谜等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无不彰显着医院对特殊人群的关爱,对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期盼。大年初一那天,住院患者及在岗职工将在医院食堂免费吃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他们是最美的白衣天使,他们是生命的守护神。无论春夏秋冬,他们总穿着白大褂;无论老弱病残,他们都细心照顾;无论贫富贵贱,他们都一视同仁;无论严寒酷暑,他们都在医院守护;无论节日假日,都与他们无关。内科三病区医护人员在节前为住院的70岁患者邹大爷过了一个非比寻常的生日。

  这是火红的五院年味,这是喜庆的五院年味,这是暖心的五院年味。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五院人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春的到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挑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踏入新的征程,为把医院建设成为具有国内一定影响的中西医结合名院砥砺前行。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新春 活动

上一篇:市五院2018年迎新春系列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共度新春佳节 下一篇:市五院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一线职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