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赴长安区王莽街道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2-28 15:26:08
[摘要] 2018年2月26日西安市中医医院赴长安区王莽街道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专项调研、义诊活动。

  2018年2月26日西安市中医医院赴长安区王莽街道开展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专项调研、义诊活动。

23384660265537263.jpg

  本次活动由王晓燕副院长带队,医务科组织医务人员16人分4组对长安区王莽街道6村36人进行入户调研。此次工作是以因病致贫户为对象,通过调研及义诊等方式,了解贫困户健康情况,解决贫困户看病就医等实际问题。在贫困户家里,王晓燕副院长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健康状况,并耐心讲解健康扶贫各项政策,随行的医务人员为贫困户查体、测血压、测血糖,并送上药品,告知服药注意事项及日常保健等知识。在义诊现场,专家们为当地群众耐心诊治,详细解答相关医疗保健知识,并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受到了群众的热情欢迎。

  此次健康扶贫活动是按照《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健康扶贫春季攻势三大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市卫计委(2018)11号)文件精神要求,重点针对因病致贫户者,将有效改善群众贫困状态,为每位群众送去温暖,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有力推动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901639132760436639.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长安区 王莽街道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院白世斌医师为您解答如何调气活血养心神 下一篇:凌晨凌晨时分的一声啼哭 西安市中医医院用爱迎接新生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