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学雷锋见行动 西安天隆科技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献大爱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18-03-02 14:25:33
[摘要]2018年3月2日,西安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了西安市的一家基因检测、分子诊断高新科技企业——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

010.jpg

  为纪念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传播正能量。2018年3月2日,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隆科技”)与西安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学雷锋见行动 无偿献血我先行”大型公益献血活动。截至当日中午12时,有50人参与到了献血活动中,共计献血18600ml。

005.jpg

西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左二)指导无偿献血工作

008.jpg

西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

  活动现场,西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副站长赵京文、血源科科长陈纲等出席了献血活动启动仪式,李恒新为活动致辞。天隆科技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苗保刚,天博检验总经理康炜以身作则,带领集团员工踊跃献热血、无偿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回报社会。

002.jpg

天隆科技总经理李明带头献血

003.jpg

天隆科技生命科学事业部总监程刘军献血

007.jpg

天隆科技总经理李明

  天隆科技总经理李明介绍,天隆科技作为陕西省的高新科技企业,一贯秉持科技服务大众的发展理念,在用专业产品和服务实现客户价值的同时,也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中,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此次在单位内部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后,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除一些身体有特殊原因外的职工外,绝大多数员工都参与到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

001.jpg

无偿献血登记现场

004.jpg

无偿献血现场

006.jpg

  “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能够使更多的生命得到延续,为生命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李明介绍,天隆科技除了组织员工无偿献血外,还参与了多所希望小学的建设,定点帮扶贫困家庭,捐资助学,“母亲邮包”等公益项目。他表示,天隆科技在今后还将继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的优势,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009.jpg

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京文

  无偿献血是非常高尚的,它不但能使献血者自己的身体健康,也能去救助别人。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京文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以前无偿献血都是在街头由市民自愿献血,近年来有很多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都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在广大市民当中引起了非常好的反响。这说明社会的正能量在逐步提升,更多的人在关注慈善,敬重生命。他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关注到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光荣且健康的事业中来。

编辑:实习生 史佳玮

相关热词搜索: 无偿献血 西安天隆科技

上一篇: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2018年西安市无偿献血网上认知调查获奖名单公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