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2018年西安市无偿献血网上认知调查获奖名单公布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3-05 11:05:53
[摘要]2018年1月29日—2月12日,西安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委托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华商网)在其官方平台开展了以“心相连血相融”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网上认知度调查。

00000.jpg

  为了解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知晓率,进一步优化和提升西安市无偿献血工作,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获取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知识的反馈信息。2018年1月29日—2月12日,西安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委托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华商网)在其官方平台开展了以“心相连血相融”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网上认知度调查。

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京文.jpg

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京文进行抽奖

  截至2018年2月12日18时,参与调查人数共计9757人次,涉及群体包括在校学生、城市居民和农村居民。为奖励参与网友,2月28日上午,由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赵京文随机抽选了43名网友,以做鼓励。获奖者可分别获得由西安市中心血站提供的苏泊尔多功能煎烤机(3名)、无偿献血纪念品保温杯1个(40名)。

00001.jpg

00002.jpg

  备注:获奖者可在中奖名单公布结束后(3月10日-3月31日)到西安市中心血站5楼血源管理科(517室)(西安市朱雀大街407号-子午路十字向北150米路东)领取奖品。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无偿献血 调查

上一篇:学雷锋见行动 西安天隆科技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献大爱 下一篇:无偿献血我先行 七〇五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