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校团委开展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3-15 15:51:48
[摘要]3月12日至13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团委、西安市中心血站主办,校团委青志部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分别于校团委楼下广场、游泳馆广场组织开展。来自全校386名师生参与活动,献血142400ml。

2.jpg

  为了让西安外事学院广大同学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在“雷锋月”传承、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3月12日至13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团委、西安市中心血站主办,校团委青志部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分别于校团委楼下广场、游泳馆广场组织开展。来自全校386名师生参与活动,献血142400ml。

3.jpg

  本次活动以“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共为期两天。活动前期,众多学生通过校团委官方通知,具体了解献血常识及注意事项。献血期间,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填报信息,同时动员身边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来自校团委、学生会及各学院团组织,自发招募有意愿的党员青年、团学干部配合献血工作,在进行自身献血的同时,引导更多大学生践行“雷锋精神”,加入到西安外事学院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为陕西爱心献血公益事业做积极贡献。现场,来自西安市血站中心工作人员、医生,认真测量学生血压,化验血型,认真讲解献血常识,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消除部分同学紧张、迟疑的心理。

1.jpg

  西安外事学院校团委此次组织的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活动,是3月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校团委将组织有关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推动校园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

4.jpg

  “献血的你,灵魂如虹;你献的血,生命涌动。”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本次虽然结束,但更多献血的善行还在继续。挽起袖管,伸出臂膀,让我们手挽手,用爱心为生命扬一片希望之帆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团委 爱心 无偿献血

上一篇:点滴热血浓 西安轨道交通学校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学雷锋 树新风 献热血 乐助人 比亚迪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