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召开大调研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5-23 10:30:49
[摘要]5月21日下午,市五院纪委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大调研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周圣千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能中层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jpg

  按照市卫计委统一安排,市五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大调研活动。5月21日下午,市五院纪委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大调研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周圣千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能中层参加了会议。

0T4A8041.JPG

  会上,学习了驻委纪检组《关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大调研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和院纪委《成立大调研专项监督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专项监督工作的目的和任务。

李芳娥.jpg

  政工科汇报了大调研活动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随后,班子成员负责牵头的六项调研项目的调研情况由分管职能科室负责进行了汇报,包括各自的调研计划、调研进度、调研对象、问题清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0T4A8057_副本.jpg

  党委书记李建宁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在大调研工作中做的大量工作,查找出了本部门的问题,敢于揭短板、摆问题、亮瓶颈,是一个好的开端,要继续保持这种优良作风。同时他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关键,突出工作实效;三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大调研工作。

0T4A8052_副本.jpg

  纪委书记周圣千指示:一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协调好大调研与业务工作,特别是三甲评审在即,一定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调研要“广”、问题要“准”、分析要“深”,按照时间节点把大调研工作做实做细;三要以推动工作为根本,切实解决影响医院发展的问题,确保“大调研”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调研 专项

上一篇:市五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大会部署“三进三查”专项活动 下一篇:市五院喜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