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住培医师结业考核前技能培训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5-25 11:01:30
[摘要]按照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18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工作的补充通知》陕中医药函【2018】176号文件要求,2014届、2015届规培医师将于5月24日至26日参加国家住培医师实践技能结业考试。

  按照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18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工作的补充通知》陕中医药函【2018】176号文件要求,2014届、2015届规培医师将于5月24日至26日参加国家住培医师实践技能结业考试。

微信图片_20180522161345.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医务科按照住培医师技能考核大纲的要求,制定了周密的实践技能培训方案,邀请院内知名专家对参加技能考核的住培医师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在前期技能培训的基础上进行,着重对大纲要求的考点进行为期十天的加强培训,包括心肺复苏、四大穿刺、外科换药、气管插管、穿脱手术衣、中医针灸等相关技能操作。

微信图片_20180522161014.jpg

  在培训现场,住培医师高度重视,在专家讲解完毕后紧张有序地逐一进行操作训练,在遇到疑点难点时能及时提出,专家们耐心解答,医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培养合格临床医师的必经途径,是深化医改和医学教育改革的重大举措。此次实践技能考核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在医务科紧张周密地部署下,团结协助、紧密配合,保证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践技能结业考核的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180522161019.jpg

  2017年,西安市中医医院2015届住培医师结业考核全院通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此预祝2018年西安市中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在国家技能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 医院

上一篇:关于治未病 您真的了解吗? 下一篇:中医院田超医师荣获中华中医药学会二等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