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调研市五院改扩建项目情况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06-05 14:04:43
[摘要]6月4日下午,阳光灿烂、晴空万里。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一行来到西安市第五医院对医院改扩建项目情况进行考察和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市中管局局长孟祥东等陪同。

  6月4日下午,阳光灿烂、晴空万里。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一行来到西安市第五医院对医院改扩建项目情况进行考察和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市中管局局长孟祥东等陪同。

视察工作.jpg

  一进医院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医院大门内竖立的一块色彩亮丽的市五院改扩建项目未来规划设想鸟瞰图,方光华副市长驻足于此,听取了市五院院长张新昀从医院目前的规模、占地情况和医院发展的瓶颈及现实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张院长细致地讲解了医院未来整体发展思路、规划以及市五院申请改扩建项目拟划拨两块用地情况,表达了市五院迫切需要改扩建的意愿,并说明该改扩建项目从2017年5月开始,经市五院同莲湖区政府多次沟通后达成共识。方光华副市长一行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莲湖区城改办副主任姜鹏飞向方副市长汇报了莲湖区南小巷北段棚改项目进展情况。

讲解.jpg

鸟瞰图.jpg

  方光华副市长对市五院中医风湿病区进行了考察,仔细了解了医院重点专科的建设发展情况,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他勉励大家,要对医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既要脚踏实地的谋发展,也要有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十分关注医院改扩建项目的进展,希望医院加快进程,加大人才引进,提升医院软实力;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综合实力,更好地为西安及周边地区人民服务,同时对医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视察工作2.jpg

风湿病区.jpg

竹罐.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市五院

上一篇:市五院参加西安广播电视台《健康零距离》开播一周年座谈会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市五院赴周至县上阳化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